陈省身数学研究所公开招聘司机招聘公告

作者:张延涛(2019-09-21)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公开招聘司机1


因工作需要,南开大学陈省身数学研究所现公开招聘司机1五零人员优先,具体要求和招聘办法如下:

一、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岗位:驾驶员兼办公室工勤岗

(一)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单位车辆驾驶工作平时没有出车任务服从办公室工作安排。

2、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和各项操作规程,文明驾驶。

3、熟悉所驾车辆的技术状况,及时提醒办理车辆相关手续以保证车辆使用合法有效

4、如实做好相关车辆出行、油品消费记录、定期检查、维修保养等记录。

5、负责车辆的日常维护、清洁工作,协助单位车辆管理人员完成车辆定期检查、维修保养等工作,保证车况良好。

6、完成单位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备国家、天津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有关文件规定的基本任职条件

2、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语言表达流畅,具有一定文化水平。

3需持C1以上机动车驾驶证,具备多年实际驾驶经验,驾驶技术娴熟,熟悉本地路况或熟悉GPS导航操作。

4、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咨询,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

5、具有车辆维护和保养的基本常识,能够保持车辆清洁卫生及对车辆进行合理保养,确保车辆正常运行。

4男,年龄40-55周岁


二、待遇

根据国家、天津市以及学校有关规定,参照南开大学现行劳务派遣制员工待遇


三、申请材料、方式和期限

1.申请材料

1陈省身数学研究所应聘简历(见附件)2)身份证;3机动车驾驶证书等可用于证明本人驾驶能力和水平的材料

2.申请方式

申请人需将上述材料的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nklxy1992@nankai.edu.cn,并将邮件主题标注为“陈所招聘_姓名”。

3.截止日期

2019930

四、招聘程序

1、根据聘条件,对聘者进行筛选,将以手机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入围人员面试,如2019103118:00前未接到短信或邮件通知,则未通过筛选,不再另行通知。

2、面试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3、根据审核与面试结果确定聘任人选,体检合格并经学校审批同意后方可录用。

4聘成功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天津市劳务派遣单位劳动合同书》,由劳务派遣公司派遣到陈省身数学研究所工作。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邮箱:nklxy1992@nankai.edu.cn


如欲了解陈省身数学研究所单位详情,可浏览单位主页http://www.nim.nankai.edu.cn/index.htm(本所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应聘简历.doc网站不用这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