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二批次申请考核博士和转博综合考核须知

作者:冯国苹(2021-05-10)

 


   考核时间:2021512日(周三)下午2:30开始

地点: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省身楼216教室

 

现场审核材料有:

①考生有效身份证;

②往届生提供硕士学位证书原件,获得硕士毕业证书的考生还须提供硕士毕业证书原件,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原件,获得国外硕士学位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学位认证证书原件;

③外语能力证书原件。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考试组织实施,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醒广大考生注意并遵守以下事项。

1.  填写健康监测信息台账。该台账考核前一天扫描或拍清晰照片后发到cimath@sina.com

考核当天交原件。

2.  考核过程中,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在备考室候考时间隔就座,确保1米以上的安全社交距离。

3.考生若在考试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含风险调整为低风险且未满14天地区)活动轨迹的人员,应按规定及时就医排查。相关考生须携带考前3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4.综合考核后14天内,若参与考核相关人员出现疑似或确诊病例,须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密切接触者调查及隔离等防疫工作。

5.如已经接种疫苗,请在健康监测信息台账上手写以下内容:本人已于xxxx日接种新冠疫苗。

6.外校考生统一从南开大学东门(在卫津路上)入校。在东门二道岗处刷身份证进入。

 

*健康监测信息台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