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清明节假期宁园(陈省身故居)开放通知

作者:张延涛(2020-04-02)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在充分做好宁园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将于2020年清明节当天开放宁园,供师生前往参观纪念,具体通知如下:

    1.开放时间:202044日 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如遇宁园正门关闭,请按门铃。

参观者须遵守宁园管理规定和工作人员安排,在宁园进口处登记姓名、单位、手机号、体温等必要信息,凭有效证件原件(仅限于南开大学工作证、学生证、一卡通、退休证、临时出入证)进入宁园。

    2.参观者须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电子体温计检测,体温≥37.3度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者,谢绝入并登记报备。

    3.为防止人员聚集,实行参观者分时分流入,同时在宁园内参观的人数不超过2人,其他待参观者暂时在宁园门外等候。

    4.参观者请自觉佩戴口罩。

    5.陈省身数学研究所将全力保障宁园在清明节开放期间的安全、有序,也期待来馆师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文明参观。

特此通知。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2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