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交流,携手砥砺前行

作者:张博(2019-05-31)

为进一步巩固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加强支部建设,2019529日,陈省身数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与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于省身楼206会议室举行了支部共建仪式。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苏静、后勤党委书记田冲、房产管理处处长郑宝金出席了共建仪式,共建仪式由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明奎主持。


活动伊始,陈省身数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何璨、房产管理处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张明奎,对各自单位的历史、现状以及党支部人员和学习活动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通过介绍,增进了双方支部成员们对彼此的了解。之后,由房产管理处党支部王晓磊宣读了共建方案。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爱芳、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明奎代表双方党支部签署了共建协议,并互赠了陈省身先生相关书籍、南开大学校园图等礼物。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苏静在活动最后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数学所是我校数学学科的中坚力量,房产管理处也是重要的学校职能部门。希望通过两家单位的合作共建,带动党员同志们掀起一阵学习实践的高潮,成为党支部合作的样板。相信两家单位能在合作共建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双一流”建设,面向新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