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省身数学研究所2019年度“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候选人公示

作者:张延涛(2019-05-07)

经陈省身数学研究所2019年度“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评审委员会、党政联席会议讨论,一致推选出了我所本年度“百青”候选人。现已于省身楼一楼海报栏处进行公示。


公示期:201957日—201959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

联系电话:022-23501029;电子邮箱:zhangbo2014@nankai.edu.cnnklxy1992@nankai.edu.cn。联系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省身楼301。联系人:张老师、刘老师。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核实、反馈情况。

               陈省身数学研究所

                                     2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