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京津几何工作营在省身楼召开

作者:张延涛(2018-10-29)

    1027-28日,2018京津几何工作营在省身楼召开,本次会议组织委员会成员为南开大学张伟平院士、唐梓洲教授、冯惠涛教授和清华大学李海中教授。此次会议汇聚了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浙江和安徽的40多位代表参加活动。


南开大学张伟平院士,做了题为“Enlargeability and positive scalar curvature on foliations”的学术报告;复旦大学丁青教授,做了题为“The Almost Complex Structure on S^6 and Related Schrödinger Flows”的学术报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李嘉禹教授,做了题为“Compactness and singularity related to harmonic maps”的学术报告;清华大学李海中教授,做了题为“Inverse mean curvature flow and some geometric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

京津几何工作营由陈省身先生生前提议举办,自2000年开始每年10月举办一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汇聚北京、天津以及全国的几何学家,共同探讨几何学研究方向的热点问题和发展趋势,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了解国际最新学术动态,培养青年几何人才。